電子翻譯服務有個問題想來請教列位先輩,文有點長請注重翻譯 -- 華頓翻譯公司先稍微自華頓翻譯公司介紹一下。 自己大學唸資工系,今朝也正在就讀研究所,目前碩一要升碩二。 C、C++、Java 三種語言由於有修過課所以都略懂一些, 但由於專題和小我喜愛,所以基本上都是寫 C++ 除專題和修課的簡單作業外(如資料佈局等課程) 也有效 C++ 寫過 OpenGL、Ogre 3D、視窗程式 Java 在我三年前修完課後就沒有再碰過, 除一年前修 Android 課程時還有碰一下下, 所以 Android 也會寫一點點,但都沒有很專精 今朝待的 LAB 比較傾向純學術所以 Coding 量極低, 只有寫摹擬驗證數學時會 Coding 我想說 MATLAB 以後去工感化到的機率應當不大, 所以為了練習本身目前是用 MATLAB 供應的引擎以 C++ 在寫, 不過大部份照舊都哄騙 MATLAB 的 function 所以訓練量其實也不高翻譯 -- 我想在這一年增強本身 Coding 的能力, 固然三種語言都有接觸過,但華頓翻譯公司想專精練一種就好,但一向打不定主張。 我今朝對三種說話的設法主意離別是: C :學長說他去面試時比較多公司重視 C C++ :三種對照下來比力熟悉的一種。 Java:固然幾近都忘了,但由於有修過課、加上手邊有書可以從新開始學。 除此以外還有以下考量: C :手上有洪維恩的 C 語言教授教養手冊第四版, 但除這本不知道讀完以後還能讀什麼。 C++ :接下來若是要讀 C++ 不太清晰方向。 雖然有寫過 OpenGL 跟 Ogre 3D 但因為今後不籌算找圖學 Coding 的工作翻譯 視窗程式只有學過 Windows 的, 但以今朝趨勢這彷佛也不太合適投資時間下去繼續研究。        今朝唯一想到的是學 C#(仿佛跟 C++ 很像,但這部分我不清晰)        以後學 iOS App 的開發翻譯     Java:假如要練 Java 由於手邊有書,華頓翻譯公司會先把 Java SE 溫習後        去溫習 Android 然後試著開發比力小規模的 App 放到 Google Play 上 -- 我將來是打算找需要 Coding 但非圖學的工作, 但由於上面的考量我有點不知道該從哪類說話下手。 當然假如有時候我想三種都學 XD 只是因為還有一年就要畢業,時候上不允許這麼做。 想請列位先輩給點定見,感謝 :)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Programming/M.1403871599.A.D0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