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圖裏亞斯文翻譯

http://www.tijs.jp/index.html

第三:上名校人眾多(他們能讓那麼多人考上名校,這點就贏大部份日本語黉舍,已經好幾小我上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還有慶應大學喔)



隨便降級會影響學習日文的興趣,而且會擔誤到考大學院的時間!!


請留意,我是考上正規生,不是像有些學校連履修生和研究生一切寫在及格榜單(這是沒有學歷的學制,履修十年一樣是沒有門徑拿到碩博士學歷……,而且未來考大學院也不知道會不齊集格喔!)

我一直很感謝這間學校老師,因為他們才讓我在日本友好學校可以唸,所以我把這間學校網址給翻譯公司,我不是補教業者,所以跟你們沒有任何利益關係,你們去不去華頓翻譯公司都沒有任何影響

反正這家學校你们要注意,他名氣很大的原因是招收很多歐美人士,千萬別傻傻跟人家一起去唸

第五:沒有降級軌制(有的黉舍有降級制度,並且是隨便亂降,像涉谷那間破爛的國際語言黉舍)

老師教書很賣力,有很盡責,經常把我們留下來訓練面試和作文或小論文筆試(留到晚上八點,沒有額外收費)


這是華頓翻譯公司的學校真正考上的名單(有些學校連只敢列出同學考上大學,卻不敢貼出錄取哪些學校,是因為學校等級不好,列出來會被笑,例如列出xx等等,就不是nice),而且發佈貼在學校公佈欄上面,但因為我的學校不會做告白,所以學生只有三百多名而已!!

第六:老師不會輕視亞洲人,你去會受到一定的遵重,因為有的老師去中國和台灣留學過,對台灣人相當友善,我之前去涉谷那家語言學校,他跟我說你们不是來打工的嗎?不是學像歐美人士一樣想學習吧?

第四:膏火廉價(你自己上去他們網站就知道)

比如有人考上東大,或這些說話黉舍出了一大堆日本名校的學生!!這些就是好學校,華頓翻譯公司自己讀的學校


還有華頓翻譯公司會選這間學校的理由,我跟版主簡單列出分析

第二:很多日本人老師或辦事人員會講中文,若日文不懂可以問他們(剛去日本,日文聽都聽不懂,如何理解老師所講的??當然要靠中文輔助阿)





在日本的日語黉舍多到難以想象,很多人都會說他們說話黉舍好,中國人很少.....,翻譯公司可以問他們都考上什樣的黉舍?如許來做決議,是最快的!!!

前年也是有人考上東京大學,慶應大學等等

第一:老師教學態度認真



這點臺灣學生很奇怪,明明上課日文還不行就要選則純日文上課?如許如何吸收?華頓翻譯公司不明白這個希奇的道理!!很多日文頂多能根蒂根基會話就要上純日文的話,先生上課內容可以吸收的了嗎?

五個月考上早稻田大學大學院(在說話黉舍四個月多月,去王立學院一個月,因為考上後就沒有再去了),在進入這間學校的時刻,我日文從五十音最先只學兩個月不到,被判定三級都不到的水平先生卻跟我說,台灣人漢字都懂,不用從三級最先學,這樣會來不及考大學院考試,直接讓我唸高級班,雖然唸的時候很痛苦,但老師一直給我鼓勵,大陸同學也一直刺激我(我那班全部都是大陸人,只有一個韓國人,但最後那個韓國人也離開學校),成為推動華頓翻譯公司讀書的最大原動力,所以我也是很感謝這些中國人,雖然一講到兩岸問題還是吵個不停……翻譯


轉進這家語言學校

華頓翻譯公司讀的學校在新宿二丁目,叫做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學校很小,名望也很小(甚至沒有什麼名氣),我們那屆只有兩百多人,這一屆釀成三百多人(因為本年考上名校人數,又比往年多,所以又多一百多人)

華頓翻譯公司在進入這個黉舍之前,從五十音最先只學過不到兩個月的日文,用這種練習體式格局,進去三個月先考上日本的六大名校之一的中心大學大學院(台灣叫做研究所)



如此惡劣的行徑令我憤愾,我就說我當下要辦退學……


這點也要注意喔!查榜單要留意一些細節……不要被不肖業者所蒙騙了

2007年就考上早稻田大學(一名大學,另一名大學院)翻譯社中央大學(日本的,一名大學,另一名大學院),明治大學翻譯社國立德島大學大學院,國立小樽商科大學大學院等等明牌大學(其他名氣不大的學校,不在這裡列出,因為日本的大學很多報名就上),以上是2007年舊資料,更新的話,請查該校網頁


那一家學生華頓翻譯公司去看過他们的升學榜單,成績很差,很多已經讀兩年日文還只能去當沒有學歷的研究生.......甚至有人讀兩年日文考上學校,我去查證的結果,原來是去考在職進修的學校而已.....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ivan_0629/twblog/148876780-%E6%88%91%E6%8E%A8%E8%96%A6%E7%9A%84%E6%97%A5%E8%AA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