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希臘語

請問各位網友的N5 是若何更新中文說話套件呢 ?



不知道有無人知道解決的方式?
華頓翻譯公司有可用的更新 "版本2 ",但是當我按 "下載 "完畢以後依然顯示 :可更新版本2

我的 Sony Z Ultra 也有相同的問題翻譯社看來應該是Android 系統的問題

qq.ww wrote:
我的 Nexus 4...(恕刪)

我的 Nexus 4 也是如出一轍問題翻譯社 都不想理它了, 歸正中文語音辨識也沒有甚麼問題.


意思是下載了卻沒有更新升級說話套件

華頓翻譯公司的N4.N7都試過了,重置過app一樣一樣安裝恢復照舊三不五時就下載更新中文說話套件,利用N5的伴侶可以測試看看.
華頓翻譯公司的N5會每隔一段時間會跳出下載"中文(台灣)語言套件"的訊息,然後建議更新

藍色的雲朵 wrote:

等於無論我按 "下載 " 或 "解除安裝" 都沒法將進級擋取代原本的 "版本1 "

alex1973 wrote:
感謝您~
先恢復原廠設定後再試看看吧@@
我的Nexus4和Nexus7也是陷入如此無限迴圈翻譯社重置也是一樣,印象中去年就起頭産生已經好一陣子了,反應也無效,隨意他了....




先恢復原廠設定後再試...(恕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5&t=385650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