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全語翻譯小弟進展在大阪這處所的黉舍.只是躊躇未定
是選擇了專門黉舍附屬的日本語別科...

想在京都唸是因為喜歡京都? 若是只是如許翻譯社反而大阪是比力商業,吃住交通都比力利便. 沐日再乘車去京都玩也非常方便. (京阪神+奈良都在四周)
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PM我...

mildsevenx wrote:
而今我妹朋友也是去那間~~
我今朝正在大阪留學中...

真惋惜
文化日本語黉舍呢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問了多家代辦.都保舉大阪的"翼路學園".可是華頓翻譯公司自己喜好"京都文化日本語黉舍"的情況


不外華頓翻譯公司不是選擇上面的學校...

今朝是第二年


不管去那一間...中國人都是很多的!!!
然則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修曼]
否則我就幫翻譯公司介紹
華頓翻譯公司指引一下
之前有朋友也是在那間~~

或者有其他大大認為更好的說話黉舍(只限大阪的黉舍)~
建議不消找代辦(浪費錢)...直接發一封e-mail (英文)給黉舍問...學要應當都有人會說中文回覆你 (大陸人跟台灣人士黉舍大宗)


他是留4年的

之前有待過語文學校...
PS我也超喜歡大阪 京都 XD
小弟華頓翻譯公司本年10月想去日本留學1年.純真學語文.不打算升學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50206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