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口譯工作

 

我當下超打動的,這是華頓翻譯公司來到倫敦,第一次有英國人自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助翻譯

IMG_9670.jpg

我跟他說:「Let's keep it a secret!」日本人有禮的本性讓他颔首,但我已看到他上揚抽搐的嘴角。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學校整頓 (下):我的說話黉舍清單

回家的路上還碰到一隻小黑貓,我蹲下來叫牠過來一點讓華頓翻譯公司攝影,牠還真的過來,

 

 

最後,想抱怨一下,溫布頓什麼都好,然則沒有中國超市或是韓國超市,必需要坐131公車約20分鐘,到另外一個點才有韓國超市,

陽光超等哄人,我冷得半死,但時候不夠走路,來不及回家換長褲,好險華頓翻譯公司外頭有罩著一件軍外翻譯

(這幾天吃夠義大利麵了,下定決心六日要搭公車去中超或韓超)

對,我就是仰賴google map維生,但學校裡不克不及用google map,所以我都要僞裝華頓翻譯公司其實原本就是要去茶水間或者歇息室,但因為日本人教室跟我同一棟,我跟他說我要去教室,回身就到茶水間了,華頓翻譯公司終於被他發現華頓翻譯公司是路痴了~~~

 

但榮幸的是,坐華頓翻譯公司旁邊的義大利同窗,英文特好,但也看不懂KK音標,所以我們一整堂課都一頭霧水,但還可以相互取暖,比力不孤獨。

 

DSC03591.jpg

IMG_9666.jpg

 

日本同學跟我說,晚上會看見狐狸喔!並且是“很常”看到,我不由得尖叫,然後內斂的日本同窗又被華頓翻譯公司嚇了一跳。希望將來幾天我能看見狐狸~~~~~

DSC03572.jpg

邊攝影邊走路,被日本同窗阻擋,一路走去黉舍,然後被他發現我完全是個路癡的事實,已連走三天,除認不得黉舍的路以外,連教室在哪裡都不認得。

(英國的麵包、甜甜圈超乎你想像的廉價,如許一袋只要50P,相當於20塊台幣,可讓我當好幾天的早飯。)

 

DSC03581.jpg

IMG_9672.jpg

(發現我不需要幫手,老太太就繼續往前走了,但仿佛擔憂我真的找不到路,回頭看了我兩次翻譯

 

其實有點沮喪,想著要不要換到中級班,跟日本同窗說了我的憂悶,日本同學撫慰華頓翻譯公司,我才第一個星期,下個星期我就習慣老師的教法與邏輯了翻譯

 

 

 

 

IMG_9665.jpg

 

還有碰見松鼠!!!固然松鼠在英國蠻輕易看見的。

 

今天上課有點挫折,因為第一堂課是發音課,我沒學過KK音標啊啊啊啊~~阿誰字你用中文跟我诠釋華頓翻譯公司都不見得懂,還要我用英文理解,我整堂課幾近都只能瞪著先生看。

(本地超市買的高麗菜,其實不像台灣的高麗菜,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在咬橡膠皮....)

來到英國第五天,我總是跟他人說一切都好,就是英國人有點cold,比起澳洲人的熱忱純真,英國人內斂而客套,讓華頓翻譯公司感覺很有距離感。

我這幾天一直想煮點像樣的食品,但在本地的超市裡買不到蒜頭、麵、米、可以炒的蔬菜,任何吃起來像台灣的食品,

 
李阿思浪跡天邊小筆記
文章標籤
英國打工度假 2017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遊學 倫敦語言黉舍 英國留遊學 溫布頓說話黉舍 WSE

因為今天只上到正午,天色又很好,我很高興,一路上都蹦蹦跳跳,去超市買完食材,出來就下大雨.....,然後10分鐘雨又停了,出大太陽......(整華頓翻譯公司嗎)

 

 

回家的路上,華頓翻譯公司想著開辟新路徑,邊看著google map邊猶豫要走哪一條好,

今每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晴空萬里,萬里無雲,所以華頓翻譯公司開高興心的穿戴短褲出門,一出門真的覺得受愚了,英國天色不只是個精神病,仍是個徹徹底底的Liar!!!

 

IMG_9663.jpg

DSC03569.jpg

(下了5分鐘的大雨,又刹時晴空萬里。)

(真的不能怪華頓翻譯公司翻譯公司看看,每排建築都長一樣,我怕我寫到第10天,你們就會入手下手嫌疑我偷懶用舊照片)

一個英國老太太接近我,問我「還好嗎?需要協助嗎?」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黉舍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黉舍整頓 (中):代辦保舉

 

IMG_9671.jpg



本文出自: http://myleftpocket.pixnet.net/blog/post/223644246-%E3%80%90%E8%8B%B1%E5%9C%8B%E9%81%8A%E5%AD%B8%E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