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口譯語言翻譯公司

想獲得翻譯公司的一切
那裡就是天堂
世界繞你而轉 OH SHE SHE~



有強烈自負的人啊
毫不流淚的人啊

孩子一樣的高傲
傻瓜一樣的臉色
必然要對我微笑 OH SHE SHE~

如此器重 沒法碰觸
易碎的磁器一般
他是多麼稚嫩的人

想獲得你的一切
那裡就是天堂
世界繞翻譯公司而轉 OH SHE SHE~

閉上眼睛依然可見
遠在天邊依然明了
他是多麼刺眼的人

OH~我認識她 OH baby~
只有華頓翻譯社
只有愛著的人材明了
連她的眼淚一路

孩子一樣的高傲
傻瓜一樣的臉色
一定要對華頓翻譯社微笑 OH SHE SHE~

孩子一樣的高傲
傻瓜一樣的表情
必然要對我微笑 OH SHE SHE~

越認識越不認識
那就是我的她

SHE 歌詞中文翻譯 :

想獲得你的一切
那裡就是天堂

她是多麼冷酷的人
面臨我幼稚的惡作劇
雖然也能高興的笑
卻不知是不是真心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elvalily371/wretch/92791241-%E6%9D%B1%E6%96%B9%E7%A5%9E%E8%B5%B7-SHE%E4%B8%AD%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