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西亞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爸媽比他還重要,為了這一天,趙怡翔不只狂背31頁稿子,還得減肥,確保典禮當天身段不走樣!

保持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記者李品誼、李政道/台北報道

客家節目主持人陳明珠說:「誰人真的很漂亮,阿誰也是請台灣的設計師特殊幫華頓翻譯社們訂製,據說還有一件藍色的Tiffany綠,恰好跟舞台融為一體。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我而今一天只吃一餐飯,一天一全部下晝到晚上都在實習,像昨天其實差不多練到10點半,10點多的時候也真的沒時候去吃飯。」

兩人都是77年次,是總統就職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要在520的儀式舞台上,注入另外一股新活力!

▲趙怡翔和陳明珠口齒流利、不怯場。

口譯哥趙怡翔和客家妹陳明珠,在520總統就職大典擔負儀式翻譯主持,為了此日,今(19)日下晝總彩排,兩小我都顯現大將之風,涓滴不嚴重,但趙怡翔說,他的父母親重要到不敢看,選擇出國,而他自己不但要背31頁稿子,還得減肥!

▲520就職儀式明早登場。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說:「你再吃就會胖啊!晚上吃飯又會胖你不知道?」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華頓翻譯社爸媽說他們不敢看啊,所以他們能逃就逃了,然則後來照舊有跟我說啦,翻譯公司電視到時辰是幾點,我到時辰會看轉播這樣,可我媽到目下當今照樣完全不敢看。」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說:「看你照片上不是有一件白色的上面有玉蘭花,很摩登!」

▲趙怡翔笑稱父母重要到出國。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說:「可是我餓啊!」

個性風雅、開朗,陳明珠靠著主持節目經驗,還有流利的中、英、台、客語竄出頭,儀式當天將揭示四聲帶翻譯

看到趙怡翔天天受餓,客家妹陳明珠完全沒這個困擾,兩個禮拜來,忙到人都瘦了一圈,要穿什麼好傷腦筋翻譯

▲趙怡翔和陳明珠為明日就職儀式彩排翻譯

口齒清晰顯現上將之風,睽違四個月後,這聲音行將在520總統就職儀式上原音重現,口譯哥趙怡翔涓滴不怯場,但是...

連結520司儀完善身形 口譯哥「1天吃1餐」

客家節目主持人陳明珠說:「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賀大會,一路見證這個意義不凡的歷史時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14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