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口譯薪水感謝感動推薦!我需要的是...(恕刪)
弱點:
我認為還可以
中英 我經常使用的是 金山詞霸

免費的
不至於慢
google 翻譯 +1


不需要全都再依個字典裏面
還是小弟目睛沾到屎,看錯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無妨碰運氣wedict pro

缺點 需要連線
別的請問這些軟體 可以安裝在iPod touch一代上面嗎? 該如何安裝呢?
免費還算堪用
長處:
查詢速度

請問一下您說 翻譯這套要價若幹錢呢?
這個可使用stardict的詞庫
可否裝載iPod touch 1 and 2代上呢?
Cambridge Advanced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按照小弟之前爬文了局,這個詞庫,不是要JB才可以放入iphone?
只要有 又好用 便可 我城市去下載
我推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
1.排版整潔
2.字詞豐富
3.雙解對比
4.支援正體中文、簡體中文
5.诠釋可靠度高、用詞簡單
6.例句豐富

ESQ wrote:



是單純英中 中英的嗎仍是有其他說話呢?
要錢的
http://stardict.sourceforge.net/index.php

感謝感動保舉!
WeDict程式 + StarDict檔案_____
因為工作需要
如果要支援各說話的
我需要的是無須透過網路就能夠查字 翻譯那種哩~@@

TAO
查詢速度快,無法新增詞庫,注釋詳實,有例句。
可否保舉一些不錯 翻譯
WeDict程式 +...(恕刪)

dannydai wrote:
該若何安裝?
Chillingo 翻譯 English 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WeDict程式 + StarDict檔案 應該沒有對手吧
英文字典我用這套:
安裝以後 到stardict裡面去下載詞庫
哪種好呢?

WeDict Pro 還有發音和3D WordNet、很有效喔、C/P高
查詢速度較慢,詞庫比力少,解釋比力簡單,沒有例句 翻譯社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98962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