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翻譯價格推薦Add: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6樓20室
還只是貿易的論文喔!如果是專門種別的學術論文,那收費更高

2. 想議價的話 有無什麼小撇步?

http://www.w-world.com.tw
我幾年前幫人代寫論文後翻玉成英文,是說給講師品級的翻,一個中文字兩塊出頭

tomandcry01 wrote:


價錢不是重點,翻譯出來 翻譯文章品質很主要呀

想請問
但是回來照樣覺得翻得很通俗,又大幅點竄過,然後再送外國友人潤過
虹源 1800
A:我們公司要翻超級主要 翻譯客戶,就會找老牌子萬象翻譯,若是公司內部文件,就會找碩博翻譯.
1. 假如到時刻老闆看了不滿意 要更改 翻譯話 會有所謂 翻譯"售後辦事"嗎 (一般來講 不行能大幅度更改)
2. 想議價 翻譯話 有無什麼小撇步?
3. 還有其他推薦 翻譯翻譯社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info@liitrans.com

什麼有名的 XX、OO 翻譯社經常翻譯的都很差。

論文剩下摘要罷了也許...(恕刪)

大要1500字(用office word統計的)
論文裡有些不清晰的處所也有加註解 翻譯公司 我回了註解上的問題之後也有幫手修改 翻譯公司 所以我想你要點竄應該是沒問題的, 他們email答複也很快~
幾年前有找過翻譯日文(結婚證書)

1. 若是到時刻老闆看了不滿足 要更改的話 會有所謂的"售後辦事"嗎 (一般來講 不行能大幅度更改)


一分錢一分貨

幫忙附上聯系方式:
1. 假如到時刻老闆看了不滿足 要更改的話 會有所謂 翻譯"售後服務"嗎 (一般來講 不行能大幅度更改)
2. 想議價的話 有沒有什麼小撇步?
3. 還有其他保舉的翻譯社嗎?

1. 論文摘要最好本身寫,專著名詞,專業的句子,每一個專業都有差 翻譯社你寫好再請高手(或是老外)改。

2. 我的伴侶是中翻英高手,價錢比你說的高,更不消說中心翻譯社還要賺。

我們公司要翻譯都找世界翻譯社,品質很優,但價格我就不清晰了
Tel:(02)2361-1829 (20L代表號)
虹源 1800
真的差很大
0800-303-333

價差不成謂不小

http://www.liitrans.com/
今朝有兩間報價

論文剩下摘要罷了
有一次把"半導體業"跟"晶圓代工業"搞混了。我跟他們說,還硬是不願改。
A:我想要多一點優惠,伴侶介紹,經濟不景氣!很多可以掰殺價哩~~~
我比來剛找過立言翻譯社 (立言翻譯公司) 翻過論文中翻英大約一萬多字 翻譯公司 品質很好 翻譯公司 不過價錢可能比你列的這兩間高...
A:貴不見得好,價格一定要注重.建議先試譯看品質.
因為他們的方針是句子通順,只要翻譯出 70% 就好了。
建議先拿兩間翻譯社 翻譯名字去Google,先看一下他人的評論

大概1500字(用office word統計 翻譯)
沒幾個字1500,還有蓋認證章等~~給您參考
論文剩下摘要罷了或者...(恕刪)
想請問
翻譯翻譯社, 直接換一家廉價的比力快, Google就有一大堆了 翻譯公司 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需要大幅度點竄... 若是不在乎品質的話, 可以多問問, 說不訂價格可以更低
E-mail:world@ms3.hinet.net
3. 還有其他保舉 翻譯翻譯社嗎?

論文剩下摘要罷了可能...(恕刪)


掃數給翻譯社翻譯,板主要有心理準備 翻譯社
我找過番茄醬譯過 翻譯公司沒那麼貴 翻譯公司不外成績是在主任那,再上一次英文課.後來是找外籍前同事重翻一次.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30230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