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語翻譯安安~我回來惹,歇息了很長 翻譯一段時間 翻譯社 心理低潮期真的很恐怖,你會甚麼都不想做,因為不管你做甚麼都不會變得歡愉,甚至笑 過今後還會有內疚感 翻譯社 除了靜靜等它曩昔也沒甚麼舉措,目下當今能做的也只是遵循醫囑寫些器械甚麼 翻譯 翻譯社 這就是我翻譯的原點。因為我除英文成就還能看之外沒甚麼長處嘛,又不是繆思的寵兒 翻譯社 沈重的器械講太多了啦( ・ω・`*) 我們來看文。:.゚ヽ(* ∀`)ノ゚.:。 用詞和語法怪怪 翻譯話請告知我~感謝大師 ---------以下正文--------- 他們說那是我的記憶 原文:https://redd.it/6hmyoz 我還記得我的孫兒們,真的。小提米是先出生 翻譯那個,他本年就要上幼稚園了。他的門牙 之間有大大 翻譯縫隙,他超等喜好條紋——他最愛 翻譯動物是斑馬和山君。 我的孫女艾瑪已經會走路了,固然她照舊比力喜好滾來滾去。她有著成噸的嬰兒肥,而她 的笑聲,噢…真是個可愛的小貝比。 可是他們都不見了,而我 翻譯孩子們卻告知說我曆來沒有這兩個孫兒。我已經不會再對他們 或醫生大叫——他們比我強多了,而且又會給我開些會令我昏厥好幾個小時的東西。我 無法甚麼都不說、對發生 翻譯事一律接管,而他們卻不停地想要讓我懂得本身有失智症 翻譯社但 我立誓,有些奇異的事正在上演。 上個月,有個自稱一向都是我主治大夫的新大夫來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他很年輕,且衣著鮮明;但硬要我 說的話,有點太活躍了,沒有人會像他那樣,每一分每一秒都愉快得亢奮,仿佛下一刻就 要飛起來似的。 他給我開了些聽說是這幾年我一向在服用 翻譯藍色方形藥丸,但我明明記得很清晰,本身的 藥是白色長形的。不外這類環境下我也做不了甚麼,我試著找其他病人聊天,卻發現他們 真的有阿茲海默症,乃至其他更糟 翻譯 翻譯社 一週前,我兒子再也沒來探望我了 翻譯社當我問及他的時候我女兒居然說她一直以來都是我的 獨生女,一直以來都是 翻譯社我用那令我無法忍耐 翻譯、煩悶至極的嗓音讓她把家庭相冊帶來, 說是輔助我記憶。 可是我翻遍整底細冊,看遍所有照片,乃至是兒子的全家福,都沒有那些我還記得的人的 影子 翻譯社 我有問過為何我們 翻譯家庭相冊內會有那些無人入鏡的風物、海灘、室內的照片在,但我就 像在跟一幅用蒙昧繪成的微笑畫像說話:沒有確切 翻譯謎底、沒有注釋,只有對問題和證明 的無視以及對我才是有記憶問題的那個的反複陳述。 昨天,醫生居然告知我我曆來沒有孩子。真是一派胡言,我女兒前次來的時辰遺下 翻譯錢包 還在我房間,並且家庭相冊也是。他說那可能是某位護士蜜斯不小心遺下 翻譯,家庭相冊則 是由志工去我家拿過來的。即使他是在隱瞞甚麼我不知道 翻譯事,以我現在的狀態也找不到 人去幫手查證 翻譯社 他們常叫我試著去理解、接受我大腦會隨著年齒退化。但根本不是這一回事,每件事我都 記得清清晰楚,光鮮得如同方才才發生過一樣:我 翻譯白色圓形藥丸、小湯米的笑臉、我的 女兒們,我都一一記得。 但是,今天起來,我找不著自己的鏡中倒影了。 ---------------------- 嗯,這篇要略微思慮一下。我很必定主要的地方沒打錯的啦。 就醬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01077469.A.DF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