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執照翻譯服務


興趣:表演、唱歌、逗他人笑(諧星是也)

姓名:趙靜儀(妞妞)

身高體重:166/46

根基資料篇

Weather Girl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RGirls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粉絲團保持: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娛樂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其實每次表演之前我都很嚴重,很怕自己做欠好。乃至有幾回,壓力還大到我躲起來偷偷哭。可是我不進展讓他人因為我而重要啊!反而華頓翻譯公司但願可以把歡笑帶給人人…又不想給人家看到,就只好偷偷哭了…」

妞妞外表固然優美,但是內心卻很堅強唷!固然壓力大到偷哭,卻依然咬牙撐過來了。「固然一向在日本成長,但是我沒有忘記在台灣的列位伴侶與粉絲。在經歷過這些考驗以後,華頓翻譯公司還是會很開心地把日本的元氣帶回台灣給大家翻譯等候下次碰頭唷!」

七位Weather Girls都有其代表的日子與氣候,而禮拜天女孩-妞妞(趙靜儀)代表的就是風,不外這麼甜蜜的她,怎麼會是風呢?我想,應該是像暖和的輕風,甜蜜的圍困著吧!


妞妞剛最先也是從外拍與網拍起身的,有著苗條美腿及蜜糖般笑臉,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喜好邀請的對象。她自己對演藝圈也是有必然向往的,是以當確認插手Weather Girls並要去日本發展時,她相當高興雀躍,「怎麼會不開心呢!能去日本成長是許多少女的胡想吧~」


不過在日本成長最大的問題就是說話了,對妞妞來說,不克不及好好跟別人溝通,加上一到日本就接連上了很多大節目,乃至還登上了富士電視台的NON-STOP節目。馬一直蹄的宣傳與表演,著實帶給她不小的壓力翻譯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素性活躍的她,最喜好看到他人笑呢!

檢視相片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5%A8%9B%E6%A8%82%E6%98%9F%E6%AD%A3%E5%A6%B9-weather-girls%E8%B6%9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