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萊姆語翻譯列位韓語版的版友大師好,第一次在這裡po文 對韓文一向都還蠻有愛好,可惜苗栗、新竹這一區域韓文的課程和資訊都不是很多 十分困難頭份救國團有開課,是聯合大學的韓文教員來上課(教員是台灣人) 救國團的課都是兩個月為一期,要到達五人以上才開課 多是救國團膏火便宜,上課也較輕鬆,致使大家都愛來不來的.... 最後上了兩期,四個月後也因人數不足也就終結了 覺得還蠻惋惜的,教員人很好,上課時都還特意從苗栗聯大那邊過來,想繼續進修 在板上搜尋新竹韓文有趨向、清大、全國語言中間,就先去趨向扣問 一去櫃台蜜斯請華頓翻譯公司們填寫一些根基資料(不知這樣傻傻填寫是否對還舛誤) 櫃台小姐跟我講授趨向的課程都是一組一組的 她保舉給我的課程是發音+韓文1+韓文2是一套的,總共要價是五萬,共256小時 我問她說不克不及先上發音+韓文1,她說課程就是一套不能拆開 聽到價錢我有點傻眼,固然知道外面代價必然沒有救國團廉價,五萬真的有點傻眼 華頓翻譯公司還問她這代價還可以在做點折扣嘛,她說這就是最後折扣完的價錢 五萬不是小數量,並且我連試聽都沒聽過怎能肯定我是不是能順應她們那先生的教授教養體例 就扣問櫃台蜜斯說是不是可以試聽,那蜜斯就說那華頓翻譯公司可讓翻譯公司看看先生講授的錄影帶 大約看了十分鐘擺佈,櫃台小姐就說先生上看很有趣吧,翻譯公司應該還OK吧 我就那若是有事不克不及來上課,可以補看錄影帶嘛? 她說,我們可以幫你用灌音筆錄音,我們上課是沒錄影的(OS:那剛剛看的那是...) 詢問終了就跟蜜斯說假如有需要華頓翻譯公司就會過來報名 之後就是趨勢狂電話騷擾的起頭 問完隔天就打來,你好我趨向說話,你昨天來扣問我們韓文的課程,請問斟酌的若何 我:還在斟酌中,究竟代價不是小數量 趨勢:沒關係,我們都可以做零利率的分期付款,那我偷偷在幫你扣個兩千,夠意思吧 華頓翻譯公司:恩,華頓翻譯公司在斟酌看看吧 幾天後..... 趨勢:你好我趨向,你之前有來扣問韓文的課程,請問考慮的若何 華頓翻譯公司:還在斟酌,我跟你們說過若是有確定我會門市是報明 趨向:告知你一個動靜,今天恰好友台G電公司團報,如果翻譯公司有確定要報明 華頓翻譯公司翻譯公司跟他們一起申請團報,這樣現折五千喔,翻譯公司斟酌一下,滿額就沒了 ======================================================================== 就如許陸陸續續接了七、八通以上趨勢的德律風,感覺有點煩 後來也去全國詢,感受還不錯,固然地方小了點但這也不是重點 櫃台人員都很親熱,說要試聽,當天恰好韓文教員有課,櫃台人員立地幫我扣問教員 先生也應許試聽,試聽過一次,感覺很好教員講的也很具體,一班人數不跨越五個 上課老師跟學生的互動也蠻多的,也都會和我們練習講義上的例句,最後選擇了全國 ========================================================================= 幾禮拜後,又接到趨向的電話.... 趨勢:小姐你好之前翻譯公司有來扣問韓文的課程,請問斟酌的若何? 我:欠好意思,華頓翻譯公司已有在此外處所學韓文了 陸陸續續又接到好幾次趨向的德律風 最後一次就在昨天 趨向:小姐你好之前你有來扣問韓文的課程,請問斟酌的若何? 我:已跟你們說過了我有在別地方上韓文課了,你們到底要打來幾回? 趨向:欠好意思喔,那打擾了! 文章有點長,謝謝大家收看,總之感覺趨向如許太誇張了! 代價也一直更改,感受不厚道,並且到最後感覺有點強迫報明的感覺翻譯

來自: https://www.ptt.cc/bbs/HANGUKMAL/M.1383320087.A.96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