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期刊翻譯服務

可自由切換




中文OFFICE2007 繁中 Ent 加掛 說話包 英文和日文

請問列位高人 華頓翻譯公司用的是繁體中文的 office 2007翻譯社 傍邊有選項是可以把全部介面改成英文的 可是我改了之後 他仍是顯示中文的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嗎? 我試了很久都試不出來.
繁轉簡這在繁中版內本身找出來即可
日文OS
華頓翻譯公司們的office都是買英文的,不外當初微軟好像友提到,只有英文版的才可以加掛語言,中文版的不克不及釀成英文版。
沒記錯的話必須要同時存在有中英文版的office2007,才可以或許切換語系翻譯
翻譯社 我並不知道切當的一些 MENU 上的英文是甚麼, 別的再做資料剖析出來的結果 (如 迴歸/Regression Analysis) 一些欄位也給我用中文顯示, 固然我把闡發成效寄給國外那兒的時候翻譯社 他們都看得霧灑灑. 可是華頓翻譯公司又經常使用到簡體翻繁體的功能 請問英文版的 Office 2007 有簡體翻繁體的功能嗎? 是不是要去購置他的 MUI 語言包才能有這個功能? 謝謝!
感激列位的幫忙, 我裝了英文的語言包後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新鮮的是 華頓翻譯公司之前上微軟的網站翻譯社 看到只有賣其他說話的語言包, 就是沒有英文的. 可能我是在美國的網站看的, 所以沒有賣英文的語言包啦. 哈哈

像我們的xp就是買英文版,加掛簡中的介面。
加油
繁體的介面能釀成英文介面嗎?
華頓翻譯公司的測試以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860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lianr7154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